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敏感肌肤应选用玫琳凯舒颜系列护肤品

2014-04-08 23:55: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eojianzhi01

似乎每个女生都对护肤品情有独钟,不同牌子不同种类的护肤品买了一套又一套。追求美丽的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可是护肤一定要理性。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肤的美眉来说,化妆品更是不能随便选用的,否则不只起不到护肤作用

似乎每个女生都对护肤品情有独钟,不同牌子不同种类的护肤品买了一套又一套。追求美丽的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可是护肤一定要理性。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肤的美眉来说,化妆品更是不能随便选用的,否则不只起不到护肤作用,反而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这里给敏感性肌肤的美眉们推荐玫琳凯舒颜系列护肤品,可以在有效护肤的同时不对肌肤造成伤害。

 

图片12

 

 敏感性肌肤其实指的就是容易受到外界刺激,从而造成一系列皮肤问题的肌肤类型。可以说这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如果妥善护理的话和肤质的肌肤没有太大差别,可是一旦受到了诸如花粉,不恰当食物,或者不恰当护肤品的侵害,马上就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很多敏感性肌肤的美眉因为肌肤出现了问题,而选用一堆化妆品去解决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反而是雪上加霜,化妆品里一些对肌肤造成负担的成分会更加加剧敏感状态,伤害肌肤。而有些美眉则是走另一种极端,因为肌肤敏感所以不用任何的化妆品,觉得这样就没有刺激了。其实这种方法也是大错特错,敏感肌肤更需要呵护,不用护肤品只是暂时的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因此针对于这种肌肤,选择一个好的护肤品是最重要的,玫琳凯舒颜系列就是敏感肌肤的最好选择。

 

图片11

 

玫琳凯舒颜系列选用了天然安全的成分,为肌肤注入舒缓能量。而且最重要的是,玫琳凯舒颜系列护肤品还可以给肌肤形成一层自然的保护层。这个保护层一方面把我们的肌肤和空间隔离开来,不受到空气中污染物的损害,另一方面不刺激我们的肌肤,不会造成更多的负担,给肌肤增添压力,可以说是敏感皮肤最好的保护。既有了营养的注入,缓解皮肤的干燥等问题,又形成了保护层,抵御自然侵害,玫琳凯舒颜双管齐下,给敏感性肌肤提供了最好的呵护。

敏感性肌肤反而最需要保护,而且对护肤品的要求也更加高。玫琳凯舒颜系列护肤品专门为敏感性肌肤设计,可以给敏感性肌肤最贴心的关怀,是敏感性肌肤使用美眉护肤品的首选。

【玫琳凯舒颜聚合专题】玫琳凯舒颜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