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解锁“黑引力”之美,优时颜快闪店开启科技感抗衰体验

2023-05-04 11:39: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4月28日,国货护肤新锐品牌优时颜“黑掉引力”主题快闪店在上海芮欧百货闪亮登场。芮欧百货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静安区中心地段,地处文化、时尚、生活聚集的南京西路,集世界时尚之精华,融入最前沿的创新与极致的热情,力图给消费者营造愉悦的购物享受和生活方式选择。

此次快闪活动是优时颜全新抗衰产品“黑引力精华2.0”的线下首发,同时也是优时颜在顶级皮肤学术期刊发表两篇研究论文的两项最新抗衰老研究成果发布会。此次快闪活动为消费者创造反引力”的沉浸式肌肤护理和娱乐体验场景,从摆脱让肌肤衰老的“引力”,到摆脱让内心不安的生活“引力”,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假期体验

DSC07995
DSC07996
DSC07998

“引力消失”,心态年轻更抗老

优时颜此次快闪店活动以“黑掉引力HACKING ARRAY”为主题,用口语化的轻松语气,强调重磅新品“黑引力精华2.0”的产品名和抗衰功效,又借黑客入侵程序之意,点明了活动“反引力”的创意概念。“引力”,作为宇宙中客观存在的物理规则,也被品牌引申为对当下年轻人生活中无处不在、引人焦虑的“规则”和“惯性“的洞察

DSC08015

作为年轻的国货品牌,优时颜深刻感知到,当下年轻人在学业、职场、家庭、年龄等等具体的问题中,无时无刻不在面临规则的重量、感受到生活中密不透风“引力”。

品牌希望不仅从产品研发的角度不断做出科研突破,帮助消费者对抗衰老的焦虑,也通过此次线下活动,打造娱乐轻松的反重力元素装置和场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从生活的引力中“出逃”的游乐空间。长久在惯性中前行,难免焦虑,或许停下来,短暂休息一下,会发现新的体会和可能性。

优时颜不仅希望能带给消费者专业的抗老产品,更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从生活与心态的角度面对抗老,传达健康生活理念陪伴消费者一起应对各种压力。

从这一品牌理念出发,优时颜“黑掉引力”快闪店设置了室内与室外两大空间板块,黑色调为主的室内区氛围沉静优雅,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试用体验包括黑引力精华2.0在内的多款优时颜明星产品,并在专业指导下,获取针对不同肤质的定制化产品搭配使用指南,高效保证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DSC08044
DSC08120
DSC08123

室外游乐场轻松明快,设置了多个与消费者交互的装置项目,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荡巨型户外秋千、玩U型跷跷板,更有LED互动艺术装置,只需挥挥手,就能让象征着恼人问题的物件全部“上天”搜寻散落空间四处的“黑引力法则”,试试换个幽默视角看问题,灵感四溢。伴手礼是和主题呼应的创意“键盘本”陪伴大家在生活里继续“开黑”。好友闺蜜之间互相拍照打卡,仿佛瞬间回到记忆里最无忧无虑的时光,一起玩耍,感受“黑掉引力”的快乐。

DSC00625
DSC00627
DSC00661
DSC00706
DSC00707

两大原创研发技术破解抗衰难题

活动的重磅主角优时颜全新抗衰产品“黑引力精华2.0”,给消费者带来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治愈”。当天,优时颜还发布了旗下研究机构在两本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抗老研究论文。

DSC08112

其中,美容皮肤病学刊登论文探讨黑引力精华关键成分Gravi-A的协同抗老作用。《药物学》期刊发表论文研究Gravi-A 2.0(采用微脂囊技术处理的Gravi-A)在抗老及提高稳定性方面等的效果。

经过研究证实,双A 成分组Gravi-A 2.0对促进胶原IV型,CRBP和RARB有很强的协同作用,且在同浓度下,比维A醇刺激性大大降低。同时,在临床表现来看,受试者皮肤毛孔得到改善,各种皱纹有所减少以及整体肤色更加具有光泽。这证实其在淡纹、细腻肤质方面的有效性。同时,Gravi-A 2.0 搭载新型深层透皮技术,意味着成分的吸收率大大提高,而成分本身也更加稳定与安全,切实具有高功效和高温和性。

 

黑引力精华2.0配方升级,更适合中国女性

作为国货护肤新锐品牌,优时颜“基于皮肤数据的研究,洞察开发适合中国人的抗老护肤品”为品牌理念,凭借对国人皮肤衰老特征的研究和科技应用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此次更是将最新抗老研究成果——Gravi-A以及微脂囊技术(lipid microsphere)应用到新升级的“黑引力精华2.0”中。

与黑引力精华1.0版本相比,2.0版本在原有0.28%高浓度Gravi-A®抗衰老复合物基础上,采用领先的深层透皮递送技术,成分透皮效率增加3倍,功效比一代产品提高约2倍,更安全温和。

除升级透皮递送外,还加入导向双肽技术和胶原蛋白塑型技术。导向双肽可精准定位至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胶原蛋白塑型带能提高肌肤柔软度和光泽度。产品还采用冰淇淋质感和夜间节律校准技术,使用体验更优越。

除此之外,黑引力精华2.0在成分、包装、使用体验各个方面全面升级。本次产品及成分、技术的升级,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强大的抗衰功效,也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为不同肤质提供定制的抗衰解决方案,助力30岁以上女性建立科学有效的抗衰护肤体系。

在抗老赛道上,优时颜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自黑引力精华1.0上市以来,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本次升级的2.0版本更是给足了消费者惊喜。自成立以来,优时颜便致力于为国人探索一条健康有效的抗老之路。品牌不遗余力地通过科学实验与研究研发新的产品成分和专利技术,以扎实的科研成果取得了消费者的信赖。除了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优时颜还积极以品牌之力助推行业标准的制定。2022年,优时颜参与制定的国内首个《人体皮肤衰老平价标准》在沪发布,同时发布了《优时颜国人抗老研究及应用》。这对国内抗老赛道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此次快闪活动中亮相的新品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彰显了优时颜在抗老研究与产品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面向未来,优时颜将持续深入研究中国人肌肤特点,研发安全高效的抗老方案与技术,加速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科学护肤品牌,并致力于提供前沿抗老科技, 传递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