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银泰百货3CE专柜口红销量涨了10倍 《狂飙》“大嫂”带火同款口红

2023-02-02 15:39: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月1日晚,热播剧《狂飙》迎来大结局,但热度不减。剧中“大嫂”美出圈,网友get大嫂同款口红,纷纷被“种草”。近一个月,杭州武林银泰、西湖银泰等美妆专柜的“大嫂同款”口红试色人数环比翻了一番,口红销量环比涨了78%。

图片1

(顾客在杭州西湖银泰3CE专柜试色)

“我想试豆沙色,大嫂同款的。”“我想感受一下兰蔻的196色。”……昨天下午,记者在商场逛了一圈,发现在专柜试口红的姑娘中,有不少是就是冲着“大嫂同款”而来。

 

“从春节开始,来专柜试色的顾客起码比往常多一倍,指定要试‘大嫂同款’的顾客不在少数。”杭州西湖银泰3CE专柜的导购杨雪勤,春节期间都在岗,“最多的时候,半个小时接待十来位顾客,有一半指定要试‘大嫂同款’色号的。”令她印象深刻的,有一位大学生模样的姑娘,直接买了五支豆沙色,说要囤着用;还有一位顾客把“大嫂同款”的三个色号都买了,说一支送朋友、一支送妈妈。近一个月,西湖银泰3CE专柜的口红销售量涨了10倍。

 

杨雪勤介绍,“大嫂同款”三个色满足大嫂在剧中角色的变化。“豆沙色卖得最好,春节期间已经补过两次货,不挑肤色、显白、一年四季适用、很百搭。”而橘红色需搭配眼影色,但到了春夏季,这个色号的使用率会提高;苦咖色,御姐风,更挑人,搭配欧美妆、烟熏妆,效果更佳。

 

而兰蔻的196号色、TF的16号色、MAC的893号色同样受到了粉丝的追捧。“196号色朱砂橘,经典色,提肤色、显气质,日常、过节或是参加活动时涂都合适。”杭州武林银泰兰蔻专柜的导购何雯予回顾说,春节期间到专柜试用过的顾客,超六成都选中这款下单了,“马上到要到的情人节,专柜还推出了有196色号的节日限定礼盒,一上架就被抢空了。近一个月里,196色号是我们口红销售排行中的TOP2。”

图片2
 

(兰蔻「棋盘格」限定唇膏礼盒)

 

据悉,杭州武林银泰、西湖银泰、合肥银泰中心、银泰宁波天一店和西安开元店等银泰百货门店的3CE、兰蔻、TF、纪梵希、MAC、植村秀玫珂菲等多个彩妆专柜都有“大嫂同款”。比如,3CE的豆沙色和橘红色、兰蔻的289羊绒暖棕和196朱砂橘、MAC的893甜肉桂、TF的16号斯嘉丽红、纪梵希的N37。

 

如果想知道哪个“大嫂同款”更适合自己,可以到专柜试色。没有时间去逛街的,记者了解到,2月3日-5日(13:00-20:00),上抖音搜“银泰百货卖场旗舰店”或“银泰百货杭州武林总店”,在银泰直播间也能get商场里的“大嫂同款”口红。届时,顾客还能上喵街APP,搜“大嫂同款”、线上下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