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2014春季美妆大赛 玫琳凯尽展风采

2014-03-18 16:49: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renxinchao

在刚刚过去的玫琳凯2014年美妆大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展现了自己的绝佳化妆技术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还获得许多业内人士的赞扬。各大媒体也是纷纷进行了报告。

在此次美妆大赛中,玫琳凯的各系列产品也是收到了许多美妆达人和爱美女性的赞扬。其中以玫琳凯的眼妆产品好评最多。其眼妆产品以塑造自然妆容同时保持绝佳的防水防晕染性能为特点,它的眼线具有多种色号的选择,黑色,深棕色,浅棕色适合不同气质不同场合的妆容。作为上班的日常妆容,选择棕色系类即可塑造出自然而又不失大气的眼妆。如果是要出去游玩聚会,那么选择黑色眼线笔则可以塑造出明眸大眼。同时还可以配合玫琳凯的眼影产品使用,大地色系是本次美妆大赛中最常见的选择。无论美眉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使用这种色系都可以塑造出想要的风格。不过在这里也提醒各位美眉,正因为玫琳凯彩妆具有出色的防水功能,因此大家在做清洁工作时,也要使用专业的卸妆工具,最好是搭配卸妆油,化妆棉、棉签等一起来进行清洁,否则造成化妆品残留会对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

除了眼部产品,唇膏也是在美妆大赛中运用得很多的一种工具。玫琳凯的唇膏分为润唇系和炫彩系列。其中润唇系列主要作为妆前打底,给唇部肌肤充分的滋养,方便后续上妆。而炫彩系列主要以塑造颜色为主,它的色号选择同样非常丰富,无论你是想要夜店辣妹妆,还是上班日常妆,或者青春学生妆,都是可以在其中挑选到合适的色号的。同时玫琳凯的唇膏持久度也是非常强大的,只要不过分擦拭,那么适当的补涂即可轻松保持一整天的靓丽唇色。

总之,在此次玫琳凯春季美妆大赛中,许多美眉都有出色的表现,为我们带来美妙绝伦的妆感体验。期待下一次的美妆大赛,也期待玫琳凯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用的彩妆产品,这绝对是所有爱美女性的福音。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