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层层焕活 年轻到底 兰芝携手中国护肤代言人徐明浩一起不追光,自成光

2023-06-21 21:06: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3616日,芝重磅宣布国男SEVENTEEN中国成徐明浩成为兰芝中肤代言人,绽现青春活力,共同探索无限可能。他耀自信元气,力携手芝明星抗老1「黄金三管」2共同亮肌肤年力。跟随小八,一起无惧挑开启不追光,自成光的全新旅途!

光璀璨点亮自信明」耀

为韩SEVENTEEN的成徐明浩以出众的舞台魅力圈粉无数,有超高人气与影响力。他自信且才横溢,盈舞者更是全能偶像,动实诠释舞台王者的范。在舞台上,他是耀眼的光,青春血是他的代名着明朗活的形象,力,不断向前追梦;在生活中,他是温柔的粹真常安静地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不断探索他的无限可能

徐明浩始终传递极向上的度,光芒。耀着元气满满的魅力,源源不放年能量,将自我魅力凝蕴为璀璨明光,“FEEL the GLOW, LANEIGE不追光,自成光的品牌概念,以及年高功效的品牌形象不而合,共同携手予肌肤年气,助力放自信力量,每个人都散自我光采,不追光,自成光。

启年活力注健康底气

芝作一个年高功效的品牌,始针对性的研高功效品,致力于帮助消解决肌肤问题卓效应对者日的抗老需求,芝致美系列肌肤提供有效的抗肤方案。

兰芝「黄金三管」精华以全新抗老思路,定向分层抗老,层层焕活肌底能量。光采管、紧致管和淡纹管“三管”齐下,直击肌肤老化。光采精华中注入专利成分复诺因,帮助改善老化成因,焕活年轻光采;紧致精华含21.5%高含量的胶原·肽溶液,改善松弛撑起塌陷,为肌肤倾注年轻弹力;每一滴淡纹精华中含有250万颗视黄醇微囊,助力表层皱纹退散,改善肌肤纹路,绽现细嫩年轻态。「黄金三管」三重精华有效协作,分层定向改善不同衰老问题。淡纹、紧致、焕亮“一步到位”,令肌肤弹嫩紧致,年轻到底。

黄金三管 横板

与此同时,兰芝深入洞察生活中常见的肌肤问题,并提供多样的肌肤解决方案。肌肤强韧需要依靠稳固的屏障,兰芝「小蓝盾」面霜蕴含浓厚修护力,快速舒缓干红,强韧肌肤屏障,令肌肤无惧脆弱,自信满满。层层补水快速渗透,改善敏感愈见强大,为年轻肌肤守护到底。

小蓝盾 横板

兰芝专注于肌肤自身,以功能性肌肤解决方案,唤启肌肤的稳定与平衡,绽放肌肤年轻明耀的迷人光采。在未来,兰芝将携手中国护肤代言人徐明浩共同开启全新视角,探索青春能量的无穷可能。以实力诠释底气,将璀璨“明”光赋予自身,不追光,自成光,耀启自信未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