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育未来,慈善同行:姬存希携手芭莎助力少儿公益事业

2020-01-06 18:17: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11月16日,一年一度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将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为守护农村寄宿制小学的儿童成长而来,深化“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姬存希作为此次明星慈善夜独家护肤品牌合作方,将携手时尚芭莎,用爱的能量许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童年,助他们的成长之路精彩闪亮。

image001

(第17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宣传海拔)

芭莎明星慈善夜,由苏芒发起创办,是第一个由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行的中国顶级慈善盛会;第一个获得中国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大奖”的杂志;第一个由全新概念、国际品牌与一线明星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共同打造的时尚慈善模式。其目标为在中国精英群体和年轻人中推广慈善理念,推动中国慈善进程,目前已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明星慈善平台之一。今年已经是芭莎明星慈善夜举办的第17个年头。17年来,芭莎不忘初心,为爱坚持,荟萃明星的力量合力全民,让星光照亮失爱的地方,用爱心搭起幸运的桥梁。至今,共募集逾5.9亿元的善款,支持约38家公益机构,开展了“课后1小时”“芭莎爱心救护车”“真心英雄”等54个公益项目,爱心传递到达约29个省市自治区,项目受益人超过1.2亿。

姬存希作为国妆新势力,国内时尚美妆品牌新秀,一直以来都极具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善心、善行”一直是姬存希秉持的慈善信念,姬存希始终在行动,坚持一股劲、一颗心,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公益。2017年,姬存希品牌冠名了“存希爱心基金”,寓意“心存希望,生生不息”,主要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解决教育问题,让更多孩子有书可读,有学可上。

image002

(姬存希参与捐赠的溆浦县兴华希望小学举办落成典礼)

这是一个初始资金200万元的公益基金,这和很多动辄上千万的基金相比,规模不大。它的背后,只是一个创办短短三年的企业。同年,存希基金因为一个希望小学的众筹项目结缘“支教奶奶”周秀芳女士,加入了同她一起改善湖南溆浦孩子的教育环境的行列。两年来,存希基金先后为溆浦县的孩子们捐赠了三所希望小学,捐赠课桌椅等基础教学设施数不胜数。在兴华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上的捐赠仪式,存希基金代表又向小学捐赠了112万元的爱心款项,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03

(姬存希华丽登刊《时尚芭莎》)

此次姬存希合作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亮相现场与爱同行,携手助力少儿公益事业,姬存希护肤代言人刘涛也将作为嘉宾现身助力慈善。在此次携手之前,姬存希早已与时尚芭莎结缘。今年姬存希在品牌影响力上进一步发力,华丽登刊《时尚芭莎》,在这部国际五大一线女刊的广阔平台上释放品牌声量。未来,姬存希会心怀美好,用实际行动在慈善路上继续前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