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抗老紧致届的天花板,原来是它

2021-12-29 16:27: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ting

不知道大家和O姐有没有同样的感受:这几年养生的话题越来越被热议,身边的朋友也慢慢加入了养生大军。杯子里从冰水变成热水甚至变为热茶,从不运动的同事下了班也直奔健身房,看到这些变化O姐是由衷的欣慰。

5070

不过究其原因,大多人开始养生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变慢,胶原蛋白流失,很多姐妹都被衰老垮脸的魔咒缠绕,各个平台、社交网站的搜索榜上,“抗老”总是热门词条,大家希望通过内调外养的方式减缓衰老,用运动帮助皮肤提拉紧致。许多品牌都将“抗老”作为卖点,连奶茶都打上了“无糖抗氧”的标签。

5069

可是奶茶喝多了还是会加剧肌肤老化,抗老还是得老老实实地用抗老精华呀~那就有姐妹要问了,市面上这么多的抗老精华,究竟哪款是真正有效的呢?

图片30

关注护肤的姐妹应该都看了2021 OnlyLady颁布的美容天后大赏【年度美妆白皮书】吧,里面总结了本年度不容错过的宝藏单品,细心的宝贝或许发现了一个出现频率超高的牌子——fresh 馥蕾诗,它一共斩获了四项美容大奖,其中,备受好评的就是【年度轮廓紧致大奖】的得主【馥蕾诗红茶紧致塑颜精华露】,又称“紧身衣”精华。这款精华露能在众多护肤精华中脱颖而出着实不简单,今天O姐就给大家好好剖析一下它厉害在哪里~

WechatIMG238

01.红茶精萃复合物

茶是古老的养身秘诀之一,而红茶被称为“茶中瑰宝”。fresh将古法美肤智慧与现代高端科技相结合,创新性地引茶入肤,融合荔枝籽萃取、黑莓叶萃取等多种天然高效植物成分,打造出了红茶精萃复合物,这是“紧身衣”精华乃至整个红茶抗皱紧致系列的核心成分。

WechatIMG239

这款精萃复合物蕴含:红茶酵素、红茶叶萃取物、荔枝籽提取物,以及黑莓叶提取物,能相辅相成地有效解决肌肤老化问题。经临床实验证明,红茶精萃复合物能有效对抗50%以上导致皱纹产生的自由基,紧致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既能修复肌肤现有的老化痕迹,也能对抗未来的衰老问题。

5065

02多重肽科技

fresh“紧身衣”精华强大的紧致功效还源自于其全新高端多重肽科技。弹力肽促进弹性蛋白重生,紧致提拉,重塑轮廓;胶原肽修护抚平细纹,充盈表皮基底让肌肤平滑饱满;互相作用,抵抗因地心引力引起的松弛问题,修复细纹与皱纹,明晰轮廓,对抗岁月痕迹。

图片31

03忍冬花叶提取物

忍冬花并不单是芬香的花朵,亦是一种卓效的护肤成分,加可以抗氧化、帮助肌肤维持弹性和增加弹力。fresh“紧身衣”精华中就萃取了这一强大成分,帮助紧致、舒缓肌肤,抵御外界压力。

5067

抗老成分有许多,但是光有成分还不够,优质的成分与科学的配比结合才是产品成功的关键。fresh融合多种强力抗老成分结合自家出类拔萃的科技,在多个维度修复肌肤,各个方位抗老,给你的肌肤宛穿上“紧身衣”~

5061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不奇怪为什么在众多抗老紧致精华中fresh的“紧身衣”精华能够脱颖而出,摘夺【年度轮廓紧致大奖】的桂冠了吧。原因就是它一直坚持成分天然,功效显著,为消费者带去愉悦的使用体验。有抗老需求的姐妹别犹豫了,快入手保养起来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