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90后请注意,快来和吴倩一起抗初老!

2021-06-07 15:22: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6月全国多风多雨,最适合宅家开启追剧模式啦,O姐这两天就追平了一部聚焦青年和老年群体的电视剧《八零九零》,讲述的是一群90后和80岁老人之间发生的“隔代养老”故事,剧情写实、逗趣,又带着一丝治愈,用来消遣闲暇时光再好不过了。

《八零九零》的故事以单元剧的方式呈现,其中最打动O姐的还是吴倩饰演的叶小妹角色这条线,为了给奶奶治病,她半夜查资料,四处求人求医,在情绪奔溃时大哭的一幕赚足了O姐泪点。

从《何以笙箫默》中的清纯大学生赵默笙,到《冰糖炖雪梨》中的勇敢速滑少女棠雪,再到这次新剧叶小妹一角,吴倩将每一个角色饰演得灵气十足,不仅演技到位,吴倩都在悉心尝试着不同的改变。

想知道倩倩子是如何保持肌肤状态年轻活力的吗?那就点击视频和O姐一起探寻真相吧!

长期面对剧组灯光、户外日照直射,吴倩表示肌肤难免有干纹细纹的困扰,因此她选择了这款丸美东京Marubi TOKYO小酒瓶精华来对抗肌肤衰老。

90后吴倩也需要抗衰老吗?答案是肯定的,一般人到了二十岁左右,肌肤就开始进入了老化阶段,尤其是作息不规律、生活压力大的爱熬夜星人,更应该重视起肌肤的“抗初老”。

说到有效的抗初老秘笈,那下面这项抗老冻龄黑科技必须拥有姓名~

抗老淡纹 冻龄黑科技

丸美东京小酒瓶精华中含有从顶级清酒中提取的SakoulTM酒魂酵母,浓度高达30%,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填充细纹中缺失的胶原蛋白,应对肌肤干燥、细纹等老化问题。

可别小看这Sakoul TM酒魂酵母,它由丸美东京研发总监佐佐木公夫经历1825个日夜实验认证,从清酒中萃取所得,是日本进口抗老神器。

一按一摇 释放鲜活

小酒瓶精华质地类似鸡蛋清,清透易推开,上脸也不会觉得油腻,轻轻按压、摇晃,打开内芯,使瓶内两种液体充分混合,再轻轻涂抹上脸,伴随着一股淡淡的酒香传来,仪式感十足~

6

不含酒精 敏感肌可用 

丸美东京小酒瓶精华敏感肌也可以安心pick,因为它不含任何酒精和香精成分,其酒精味源自酒粕本身的味道,这对换季易敏感的集美来说非常友好~

 

7

 

不少熬夜星人、细纹困扰er也表示,坚持涂抹小酒瓶精华,细纹肉眼可见地慢慢变淡了,皮肤也逐渐细腻润滑,是名副其实的抗初老神器。

丸美东京小酒瓶精华源自MARUBI TOKYO(丸美东京),这是丸美集团推出的由日本原料、日本研发、日本配方、日本包装、日本设计、日本生产的原装进口高端品牌,品牌用心臻选日本独有的天然珍贵美肌成分,致力于凝练出顶级水准的高效保养品,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8

赶走熬夜“肌”,击退面部“纹”题,快来和吴倩一起get丸美东京小酒瓶精华,重现肌肤青春活力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