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梦想花园”水疗中心 入驻陶尔米纳贝梦德蒂梅奥酒店 开启贝梦德与Dior合作新篇章

2023-07-03 14:35: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3年7月——贝梦德宣布与Dior合作,在陶尔米纳贝梦德蒂梅奥酒店 (Grand Hotel Timeo, A Belmond Hotel, Taormina) 的传奇花园推出全新康养体验,以庆祝该标志性酒店建成150周年。2023年6月至10月期间,酒店传奇花园将迎来两间Dior树屋护理室,在柏树的苍翠绿意、大海的隐隐涛声中为宾客和游客提供殿堂级独家护理体验。

1

蒂梅奥酒店花园占地六英亩,由英国著名园艺家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主义者Florence Trevelyan在十九世纪末设计建造。150年间,许多艺术家和作家在这里通过沉思获得内心平静和创作灵感。如今,蒂梅奥酒店和Dior水疗中心延续这一传统,盛邀宾客在酒店郁郁葱葱的飞地享受片刻的安宁。

柏树林间的奢华康养护理室

木制楼梯引领宾客走近隐匿于柏树林中的两间极为精致的护理室,一间双人护理室和一间单人护理室。两间绿色木制树屋饰以生机勃勃的绿色茹伊印花窗帘,与周围的葱笼绿意相得益彰、融为一体。

2
3

装饰的灵感源自此快闪水疗中心周围芬芳的植物。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采用大胆的叶绿色重新演绎Dior的标志性布料,将其作为窗帘装饰于护理室,与郁郁葱葱的环境融为一体。Dior茹伊印花墙纸、竹椅、和带有拉丝黄铜饰面的现代灯具营造出私密而精致的氛围。

由Thirtyone Design + Management设计的每间护理室都配有独立海景露台,以及配套的织物遮阳伞、藤制家具和绿植,宾客可以在极致宁静的环境中享受幸福时光。

开创标志性护理新高度

水疗菜单凝聚Dior皮肤护理的技术与专业知识,旨在帮助皮肤和感官在夏季绽放出光彩与活力。标志性的DOLCE VITA SOLAR GLOW面部和身体护理所需时间为1小时,将打造色调完美、长效持久的棕褐色美肌。根据护理的时间,可选择在日晒前给全身涂抹防护霜、乳液精油,或在日晒后涂抹晒后修复膏或晒后闪亮精油。

4
5

Dior标志性美容护理均以品牌经典技术为特色,融入东方与西方传统的精华与强效、精准的手法,包括:Dior Prestige Haute Précision,一项采用Dior花蜜系列产品 (Dior Prestige) 进行的面部护理,同时结合格兰维尔玫瑰 (Granville Rose) 的再生能力和包裹式按摩技术,在带来愉悦感的同时明显改善衰老迹象;以及Constellation,一项深层放松的全身按摩,旨在实现身心的完美和谐。

蒂梅奥酒店,欣赏西西里岛传世美景的理想之地

1873 年,蒂梅奥酒店正式开门迎客,它不仅是当时陶尔米纳的首家酒店,更因成为将西西里岛推向世界的开拓者而声名鹊起。酒店坐拥埃特纳火山 (Mount Etna) 宏伟风景,毗邻古希腊剧院,历史底蕴与神秘格调碰撞交融,多年来启迪了诸多优秀的艺术文学大作。这里位置优越,靠近闹市中心、马扎罗湾 (Mazzaro Bay) 和意大利最美丽的海滩,克林姆特 (Klimt)、克利 (Klee)、瓦格纳 (Wagner)、田纳西•威廉斯 (Tennessee Williams) 等著名艺术家曾纷纷下榻该酒店,戴维·赫伯特·劳伦斯 (D.H. Lawrence) 更是在这里写出了传世名篇《查泰莱夫人的情人》。从加里•格兰特 (Cary Grant) 到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和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好莱坞名流也被它的魅力所征服。为纪念历史、展望未来,这家传奇奢华酒店通过尊重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植物保护理念,以及迷人的户外景观颂扬意大利传统文化。与此同时,由行政总厨Roberto Toro掌舵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将重新演绎传统的西西里菜肴。这个夏天,这处意大利度假胜地将为Dior独家水疗概念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舞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