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姬存希携手《亲爱的客栈3》打造璀璨系列爆款产品

2020-01-06 17:46: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亲爱的客栈》作为经营类慢生活综艺的代表,第一季和第二季在湖南卫视取得了超高的收视成绩,成为当季的口碑爆款。最近,《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即将在美丽的宁夏中卫的黄河宿集落地经营,再次为人们带来温暖人心的节目。姬存希作为节目指定护肤品牌,带来璀璨系列护肤品为明星嘉宾的肌肤补充能量,助力明星嘉宾好状态。

image001

姬存希作为《亲爱的客栈》节目指定护肤品牌

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19》的舞台上初次亮相,好声音之所以选择姬存希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是由于双方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姬存希自品牌成立以来,倡导“是焦点,就要璀璨”的思想观念,这与好声音鼓励每一位学员勇敢发声,成为舞台上的璀璨焦点不谋而合。在姬存希的倾情助力下,好声音完美收官。如今,经过时间的酝酿,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终于要在王牌综艺《亲爱的客栈3》再次璀璨登场。它的上市,不仅助力节目嘉宾时刻保持好状态,还将帮助更多普通人呵护他们的肌肤,使他们成为生活中的焦点。

源自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姬存希的产品在研发、生产等各个阶段都苛求完美。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的问世主要是姬存希针对现代女性肌肤问题再次推出的高科技、纯天然的高端美肤产品。

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以“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理念贯穿始终,产品探寻全世界天然动植物精萃,确保原料的天然安全性。通过从全球最佳种植产地采摘原料,避免使用农药、激素和化肥,该系列保证原料的纯天然和有机性,从而给予肌肤天然能量的奢华养护,致力于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焕发肌肤光彩的能量。

image002

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

璀璨系列新品不仅原料天然安全,品牌研发团队还致力于精准调配产品中的成分配比,按照不同产品的不同需求加入不同的天然植物成分,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其研发团队不仅在成分搭配方面遵循生理发展科学,主要成分与辅助成分的比例也符合人体吸收原理。就功效而言,姬存希璀璨系列产品不但可以快速有效地补水保湿、保持肌肤莹润水嫩的状态,还能瞬间赋活肌肤,加强肌肤的自我防护能力。

不仅如此,姬存希还引进了高精密生产工艺,配备全自动化、全封闭式无菌生产车间,确保每款产品的推出都必须经过配方改良和测试,谨慎对待每一位亚洲人的肌肤护理。姬存希还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作为包装,完全封闭式包装可以杜绝产品成分与外界空气接触的机会,使人们在产品新鲜期内吸收最新鲜的美容成分,发挥产品最佳的护肤功效。在为人们提供新鲜高效的护肤精华的同时,姬存希也尽自己所能地保护地球环境。

image003

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概念图

正是姬存希品牌在产品、生产等方面的追求完美,才使得品牌被越来越多的热门综艺推崇。随着《亲爱的客栈3》的正式播出,姬存希将与品牌护肤代言人刘涛一起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助力更多人完成美丽蜕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