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细心调理,精准养护

2014-07-29 09:54: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tongwenshu

熬夜会引起暗黄、粗糙,毛孔粗大种种问题。生物钟紊乱,肌肤不在状态,再好的保养品也解决不了肌肤问题。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调整肌肤时差,找回肌肤精准节奏,让肌肤回到健康状态。

早安赋活露,轻薄质地与清新绿意的茉莉香调带给感官美妙享受。格拉斯茉莉精萃,改善肌肤协调机制,为肌肤补充能量。结合微量水杨酸,逐步代谢肌肤的老废角质,摆脱暗沉,让肌肤紧致通透。

 

晚安修护露,质地柔润温和舒适,同时散发着玫瑰的香调自于印度乳香精萃,有效舒缓肌肤同时修复受损肌肤。缓释玻尿酸——高分子量的玻尿酸被包裹在微型球体结构里,于睡眠期间被逐步释放,为肌肤注入满满的水分。

 

周末焕肤露,深层调理肌肤,于周末替代日常的护肤品使用,帮助肌肤准备面对下一周的循环五月玫瑰水有效舒缓,深层滋润肌肤。含有醇酸的极致温和配方适量释放AHA*,同时,活性成分能去除老废细胞与肌肤表面杂质,使肌肤质地更为细腻,补水保湿 

调整肌肤时差,重现肌肤健康状态。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