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你值得信赖——玫琳凯 玫琳凯好用吗?

2014-03-24 16:13: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ouchangjiu

玫琳凯好用吗?超级好用,玫琳凯产品值得信赖。女孩子要从小开始就要保护自己的皮肤,无论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补救,都是需要护肤品的。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懂得饮食均匀,皮肤也一样,一定要做到五步:清洁面膜补水、滋润、粉底。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而去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懂得爱惜自己的女孩才是最美丽的女孩,玫琳凯的护肤品就非常好。

玫琳凯好用吗?如果想要护理好自己面部的皮肤,就要用玫琳凯柔性洗面奶。每天要从皮肤的清洁开始做起,皮肤如果清洁不干净就会阻塞毛孔,引起色斑,青春痘等,选择洗面奶也一定要选择玫琳凯柔性洗面奶,并且每天早晚都要使用洗面奶,皮肤经过一夜的休息,但细胞仍然在不停地进行分泌,分泌一些油脂,污垢所以要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它是利用油和油的相融,达到去污的目的。如果选择洗面奶不当就会感觉紧绷绷的,那么这款洗面奶就不适合你了。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洗完脸后不会有紧绷感觉,在用温水洗脸的同时,由于手在脸上轻浮打圈,皮肤的温度升高,这时毛孔是呈微微张开的状态,可以清洁到毛孔内深层的污垢。玫琳凯柔性洗面奶(也叫1号洗面奶)是乳霜状的洁面乳,添加植物复合成分和亚麻籽提取物,温和去除面部彩妆及污垢的同时不会带走任何营养成分,令肌肤清爽柔润更健康。

玫琳凯1号保湿爽肤水非常好用。人的皮肤表面的含水程度随着环境的变化会改变(风、湿度、季节、空调等),皮肤表面标准含水量是20%-25%,低于这个标准皮肤会出现干燥、起屑、干纹等现象;那么挑选一款可以清洁,调理肌肤平衡的水,则是重中之重,这样才能为后续的护肤功课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玫琳凯1号保湿爽肤水,它平衡、保湿,用起来质地很温和,柔软,吸收超快,在肌肤上很舒服,很清爽,完全没有油腻和黏腻感;淡淡的粉色半透明包装,透露着素雅之感,是相当不错地一款爽肤水。

玫琳凯好用吗?它绝对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好产品。

【玫琳凯好用吗专题】玫琳凯好用吗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