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NOEVIR 30年自然科学与皮肤研究的结晶

2013-06-13 16:49: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NOEVIR 30年自然科学与皮肤研究的结晶

自然赋予您身心的享受,使用后双手轻捧您的脸颊,深深地呼吸,您能感受到26种世界各地的植物精华与品位高雅的自然芬香正在抚慰您的身心,就仿佛在自然中沐浴着森林浴……这就是让肌肤与身心都感受到无比幸福的——自然魔力!

深受信赖的30年
  30年坚持“科学掌握自然”的历程。
  1978年,NOEVIR第一号商品问世。第一代诺薇雅505系列于1986年诞生。1993年,第二代NOEVIR505系列上市,以“19种植物精华配合的抗衰来功能”而使人们更加注目。1998年,第三代NOEVIR505系列上市,更以“22种植物精华的配合”强化护肤机能,成为畅销产品。如今,集NOEVIR30年植物研究与皮肤科研成果的大成,新一代含“26种植物精华配方”的NOEVIR505系列来到中国,让更多的爱美女性感受到植物的力量。
  执着追求,最高级的植物保养品
  集结来自全世界的植物,利用其旺盛的生命力与巨大的新生能量、帮助您的肌肤重生光采。
  提高肌肤的新生能力
  1、提高表皮和真皮的新生能力。
  表皮——表皮的细胞充满活性,细胞新陈代谢就会正常进行,从而增强角质的保护机能和保持水分的机能。
  真皮——促进真皮新生能力,使皮肤更具弹性。
  2、通过强化基底膜,提高皮肤的新生能力。
  基底膜在表皮与真皮之间,厚度仅有0.1微米。基底膜把结构完全不同的表皮与真皮连接在一起,使细胞间的协作顺利进行,对保持肌肤的整体健康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基底膜主要由第IV型胶原蛋白组成。因为年龄的增长和精神压力,不断受损最终断裂。
  26种自然植物的自然魔力
  从世界各地精选出26种植物精华得到完美结合,各种植物精华相乘效果,产生理想肌肤的自然魔力,令肌肤如沐浴森林浴一般的愉快。无与伦比的使用感受与自然的渗透和高贵的香气,让您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带给您无比幸福的感觉。
  植物神奇生命力,促进皮肤新生的新发现
  
大叶苔:大叶苔科植物,形状像撑开的伞。具有提高增强第IV型胶原蛋白效果。
  银杏的新芽:银杏在春天萌发的新芽充满了生气,蕴含着茁壮生长的能量之源。被称为活着的化石。其中隐藏着增强表皮新生能力的力量。
  阴地蕨(春不见):在严酷的环境里顽强生存的春不见,无惧严寒飓风,充满了自然力量。阴地蕨对增强真皮的新生能力有很高效果。
  苦参:大豆科植物,根部苦而由此得名。具有很强保护第IV型胶原蛋白的效果。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