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如何逆袭泡沫之夏,这款清凉少女肌了解一下!

2018-05-08 11:24: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hangjietian

新版《泡沫之夏》终于有望开播,对于很多书迷来讲,《泡沫之夏》是从年少时就陪伴和印证了我们的青春时期,也同样让人回味起初恋时的悸动。每看一次,都仿佛是随着男女主角一起“爱与被爱”,又再次从爱中成长一样,好像所有的青春记忆都停留在了《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新版

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阵容都是新一代青年演员,95后的小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等,也完美诠释了青春年少时代的懵懂爱情。

张雪迎

秦俊杰

黄圣池

不管你是“辰沫CP”还是“洛沫CP”,当剧中最经典的台词再次说起时,就又一次勾起了看小说时的种种情绪。

张雪迎

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也是高度还原了原著,收割少女心的装扮很抢眼,清爽的马尾辫和绿色丝带让人不禁怀念。

《泡沫之夏》电影版

同是小花的黄灿灿也出演过《泡沫之夏》,虽说全程有些玛丽苏的画面,但说起来还挺梦幻的,有点直击少女心,而且黄灿灿的年龄和样貌优势饰演尹夏沫还是无压力的。

黄灿灿

黄灿灿的长发和齐刘海也是格外可爱了,学生时代的妆容必然不会很重,但是青春活力的气息并没有少,原来95后小花们的出演应该是毫不费力的。

《泡沫之夏》2010年版

当时的大S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并不是十几岁的年纪,却完全演出了尹夏沫的少女感。

大S

在原著中的尹夏沫是有着一头海藻般的长发,大S还是比较符合的,留着齐刘海和带有辨识度的绿丝带,说是18岁少女也不为过!

大S

为什么大S可以无惧年龄来饰演学生时代?常年保持的少女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在妆容中加一点小心机,你也可以的。

尹夏沫,是明晓溪笔下使得欧辰与洛熙为她神魂颠倒的形象,在小说里,淡漠安静的性格,也是冷漠与激情混合体。校园时代清新脱俗的样貌,大概是每个故事中女一必有的形象。

张雪迎

能够原汁原味的饰演尹夏沫的形象,不仅仅需要精湛的演技,在外貌上也要让人信服,毕竟是陪伴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小说女主。因此,清爽少女感的肌肤就是必备的。

张雪迎

这个夏天,除了有夏沫和你清凉一夏,这瓶金盏花瓣美肤力水也可以镇静肌肤,舒缓压力哦!

编辑推荐: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使用天然萃取金盏花成分的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代表着科颜氏药房起家与从天然中萃取高效成分的历史。自1960年代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不含酒精,温和配方带来清新、舒缓、调理肤质的功效,适合各种肤质哦!

金盏花的神奇功效是可消炎并愈合伤口,并镇静舒适肌肤、抑制青春痘!每一瓶金盏花爽肤水中花瓣可是手工采摘并放入瓶中的哦。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给你肌肤的清爽自然,这才是时刻保持少女肌的源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专家专栏
你在头发上花的心思和银子比在脸上的投资是怎么个比例?别告诉我你连护发素都不用,秀发和脸蛋同样需要用心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Hot video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热点专题HOT TOPIC
达人专栏Exper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