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油光OUT! 丝滑哑光美肌粉嫩过夏!

2014-07-29 18:26: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1

  前段时间《来自星星的你》大红热播,一如既往的韩式小清新。不过,最最令人艳羡的依旧是韩剧里貌美的女猪脚,想当年《我的野蛮女友》红极一时,到如今的星星,整整10多年过去了,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虽然已经30多岁,但女神全智贤的光芒依旧万丈,尤其是剧中近景,那光亮细腻的皮肤更是令人羡慕嫉妒恨。这不,小编来奉上如何打造夏季裸透粉嫩妆容

  

2

  第一步 芭妮兰幻彩哑光修颜

  无油裸妆必备,经典控油妆前乳

  网状型硅油聚合物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填平凹凸不平处,让肌肤变得零毛孔。有效防止油分,长时间保持清爽妆面。

  

3

  第二步 芭妮兰裸透CC霜,很多韩剧的女星底妆,都是选择了CC霜。

  芭妮兰裸透cc霜,不仅有润色的效果,还有美肤和防护的作用,修护肌肤,给肌肤添加一层天然屏障。

  

4

  第三步 芭妮兰幻彩修颜定妆粉

  它可以防止脱妆,调整上妆后出油现象,打造自然妆容,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明亮。

  如果你只用粉底液打造底妆,你就会发现,清晨精心描画的妆容到了下午,总会随着油脂分泌而不情愿地滑落,或者眼底、脸颊就会出现眼影、腮红的斑痕。

  所以姑凉们,定妆绝对是不能少的。

  夏日妆容,我们可以抛去眼影,眼线,但是唇部的妆点不能少。

  

5

  第四步:芭妮兰时尚女人水凝唇染,这个唇染一上柜,小编就把几个颜色都收了,每天轮换着用。唇染,色彩的饱和度高,不容易掉色,让唇显得格外水润饱满,用这个可以很轻松的打造咬唇妆哦。

  照着小编这个简单4步,轻松打造一个清爽裸透可人的韩系妹妹哦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