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与香奈儿香水共度甜蜜七夕好时光

2014-07-29 10:40: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tongwenshu

是优雅?是性感?是清新? 浪漫七夕夜,选择一款让他心动的香水,共赴甜蜜约会吧!

是优雅?是性感?是清新?

浪漫七夕夜,选择一款让他心动的香水,共赴甜蜜约会吧!

1

COCO小姐香水清新、精确的花香调,勾勒出一位果决、自信且妩媚的女性年轻轮廓。她灿烂诱人,同时兼具艺术性、知性与绝对的性感。这是一款综合了性感世故与低调优雅的现代风格香水作品,东方调-清新调、茉莉与玫瑰香调,如花瓣般轻盈。这个七夕,快用你的感性与潇洒俘获他的心吧。

 

2

Coco Noir 可可小姐黑色香水蕴含造就所有经典香水的神秘特质与丰富内涵。它清新而充满力量,极度自由。粉红胡椒与葡萄柚的辛辣清新香气组成的开瓶调,清新、轻盈而又生动活泼。主体调悠长性感,由白蕊茉莉、玫瑰以及水仙花组成,有点撩人,有点优雅。雪松高贵而干爽的香气让香味更具延展性,让终调凸显其女性特质的迷人。七夕夜,你用香味演奏一首精彩的巴洛克式夜曲!

 

3

葡萄柚与温柏鲜明的清新绿色香调,为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的星群香调结构注入色彩与芬芳。夜晚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百花园里柔和雅致的茉莉馨香。圆润、透着女性妩媚的白麝香温暖着透明的果香气息。充满诗意的纯然嗅觉感受,唤起你和他的甜蜜喜悦。

七夕情人节之夜,用一款香水装点自己,俘获浪漫的香奈儿式爱情吧。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