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夏季爱出油,玫琳凯好用吗

2014-07-26 00:00: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eojianzhi01

很多美眉都有这样的困扰,明明觉得自己是干性肌肤,冬天和秋天的时候也确实觉得肌肤比较干,可是到了夏天却突然觉得肌肤变油了。肌肤油脂分泌过多不仅容易导致脱妆,让整个面部肌肤显得不干净,而且本身的感受也非常的不清爽,在夏季高温的天气之中感觉非常难受。

很多美眉都有这样的困扰,明明觉得自己是干性肌肤,冬天和秋天的时候也确实觉得肌肤比较干,可是到了夏天却突然觉得肌肤变油了。肌肤油脂分泌过多不仅容易导致脱妆,让整个面部肌肤显得不干净,而且本身的感受也非常的不清爽,在夏季高温的天气之中感觉非常难受。那么针对夏季爱出油的情况,玫琳凯好用吗

图片3

其实,夏季感觉自己肌肤容易出油,有很多原因。首先就是夏季高温,本身就容易出汗,如果护肤品不够清爽,或者是粉底隔离防晒霜之类的涂的太多,汗液湿透这些护肤品,这些护肤品本身的质地如果比较厚重的话,和汗液混合起来就会造成出油多的感觉。要解决这种情况,就要特别注意护肤品和化妆品的选择。那么夏季使用玫琳凯好用吗?从护肤品方面来看,玫琳凯的各个系列的产品都是滋润度很强,但是却很容易吸收的,吸收之后就不会造成护肤品粘着在脸上造成不清爽的感觉。特别是玫琳凯的舒怡防晒霜,采用了物理防晒的成分,可以在有效阻隔太阳对肌肤伤害的同时更安全的呵护肌肤,非常适合夏季使用。另外,玫琳凯的美白粉底液,盈白粉底乳等底妆产品,可以更加轻薄更加透气的提亮肌肤的颜色,使我们在夏季出门的时候更加清爽,减少面部油腻的可能性。

图片4

 

除此之外,造成面部出油过多还有一种可能是面部肌肤水分流失过多,缺少水分。这就需要我们在夏季更要注意肌肤的补水工作。除了每天洗面奶,化妆水,乳液等的基础保养之外,一定要每周专门的给肌肤进行一下补水。补水产品玫琳凯好用吗?玫琳凯有很多款滋润的面膜都非常适合夏季使用,一般面膜每周使用两次就可以了,在使用之后不要忘记用指腹轻柔按摩,帮助营养物质充分的吸收。

其实,夏季肌肤出油多算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并不需要太在意。只要稍微注意一点护肤方式,就可以让肌肤保持清爽了。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简直使用,你一定会对玫琳凯好用吗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体会。

【玫琳凯好用吗聚合专题】玫琳凯好用吗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