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alibio夏日阳光防护季 控油净肤新选择

2014-07-18 16:25: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小编胖

夏季是肌肤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季节,还伴随出汗,又油又水的状态,让脸看起来油光满面。因此,夏季的护肤除做好防护外,肌肤的控油护理必不可少。

131

市场上的控油产品琳琅满目,选择适合自己的控油产品也是关键。目前,天然植物护肤日益受到关注,爱美人士们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越来越崇尚健康纯天然,来自美国加州的Calibio同样也是天然植物护肤理念的推崇者,其推出的罗勒控油净肤系列正是抵御酷暑的考验,告别油田脸,清爽一整夏的最佳选择。

罗勒控油净肤系列Basil Balancing Purifying Series

市面上唯一一个运用专属皇室药材罗勒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系列,不但能够有效的调节皮脂分泌,深层净化皮肤,还能减缓黑头、痘痘生成的功效。与众不同的是蕴含的清新之花依兰,可以有效舒缓肌肤,让肌肤恢复愉悦状态,更快呈现健康活力。

【主要植物成分】

>罗勒,深层清洁,有效排出毒素,天然净化肌肤;平衡油脂,通畅毛孔,平复痘印;长效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依兰,平衡油脂分泌,促进肌肤新生;舒缓情绪,帮助放松肌肤,恢复愉悦健康状态。

>北美金缕梅,收敛、控油,深层调节皮脂分泌,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消炎抗菌、促进愈合,改善粉刺,使肌肤保持健康亮丽。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