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LANCÔME兰蔻新全球形象代言人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

2014-04-08 00:00: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小编胖

Lancome兰蔻非常高兴地向全世界宣布,荣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成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20140408st08

©Alexi Lubomirski for Lancôme

现年31岁的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拥有与生俱来的成熟气质,散发出一种精致而强韧的独特美丽,如今她的名字有如暴风骤雨般迅速席卷全球。她凭借由史提夫•麦昆(Steve McQueen)执导的知名影片《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中的帕特茜(Patsey)一角,以让人潸然泪下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这也是Lancôme兰蔻形象代言人中的第四位奥斯卡奖获得者。她的出色演技还为她赢得了其它多个世界级著名奖项,其中包括: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美国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奖(NAACP Award),以及2013年好莱坞电影奖之最佳新人奖(New Hollywood Award)。

虽然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刚刚从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毕业不久,但她却有着不拘一格的艺术才能。除了在舞台上拥有让人赞叹的演技之外,她还导演过长篇纪录影片《In My Genes》并获奖,影片反映了肯尼亚白化病患者的生活现状。近期,露皮塔还出演了动作惊悚影片《急速天劫》(Non-Stop),剧中与连姆•尼森(Liam Neeson)和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有颇多精彩的对手戏表演。这位在墨西哥出生的肯尼亚女星堪称天生丽质的卓越典范:她自信而忠于自我,以爽朗乐观的态度直面人生,对她而言,保持快乐是最能体现女性魅力的方式。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坦言:“能够成为Lancôme兰蔻的形象代言人,我觉得非常荣幸。Lancôme兰蔻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高档化妆品牌,我一直对其情有独钟。能够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展现Lancôme兰蔻独一无二的女性形象,传递Lancôme兰蔻所倡导的自然、纯粹、真实的美丽,令我尤感自豪。”正如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这些Lancôme兰蔻代言人一样,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同样完美诠释了Lancôme兰蔻所倡导的女性魅力。

Lancôme兰蔻全球总经理Françoise Lehmann如此评价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她才华横溢,意志坚定,忠于自己的非洲面孔,在演艺事业中显示出极大的求知欲与开放精神,尼永奥在骨子里是极其典型的Lancôme兰蔻女性。这位拥有惊人美貌的睿智女性,以坦然淡泊的态度享受人生,既深沉稳重,又别有魅力。”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