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妆大赛】爱美女性的时尚秀场

2014-03-19 17:49: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ouchangjiu

美妆大赛不仅仅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了一次公平竞赛,展现自我美丽风度,赢取丰厚的美丽奖品的机会,更是为爱美女性提供了一个时尚袖长,在美妆大赛中,美妆达人们的临场指导和美妆大赛参赛选手们之间的相互交流,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提高技艺的机会。

玫琳凯在每个时尚季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美妆大赛,美妆大赛贯穿全年,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美妆学习资源和美妆交流机会。美装达人们的临场指导,也让广大爱美女性近距离的接触时尚感受时尚。美妆大赛不仅适合美妆进阶达人们参加,也适合美妆入门者积极参与,共同交流切磋,进一步提高美妆技巧。

美妆不等于浓妆

如今裸妆越来越流行,美妆不等于浓妆,清新自然的适合自己的妆容才是最美妆容的选择。美妆大赛的美丽顾问会根据每个爱美女性自身的特点给出最中肯的美妆建议和最安全的美妆指导,使得每个爱美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妆容。美妆大赛不是以浓妆取胜,其看重整体的美妆效果和时尚搭配,有妆似无妆的裸妆效果可谓美妆的最高境界。越是厉害的美妆达人们越是能让妆容和自身气质融为一体,从而达到最佳美妆效果。

美妆大赛由内而外打造崭新的美丽人生

美妆大赛不单单是一次关乎美丽的竞赛,其丰厚的奖品和众多的学习进阶机会更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了一次打造崭新人生的机会。美妆大赛为爱美女性们打开另一扇美丽大门,每个人都能当明星,每个人都有机会接受更高级的美妆培训,每个人都能登上封面一展最美风姿。对于每位参赛选手来说,机会是均等的,抓住机会改变命运,也是玫琳凯一直倡导的。

美妆大赛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自己的时尚舞台,欢迎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玫琳凯大家庭,积极参与没装大赛。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