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带上礼物回家过年 温馨新年欢笑常随

2014-01-08 15:02: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新升级Olay大红瓶是真正的能量“金钥匙”, 能够有效解密重塑深层弹力网,加速渗透提升及肌肤新生,从此无惧任何挑战

虽然每个在外打拼的游子都希望可以“常回家看看”,但事实往往不尽如人意,许多人一年之中可以回家探望父母的日子屈指可数,不过还好,农历新年的脚步终于越来越近,团聚的时刻近在眼前,有多少人早已归心似箭?在忙着抢春运车票的同时,不要忘记早早准备好送给父母的礼物哦!

1

父母的心愿其实很卑微,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全家团圆、子女平安,就像《常回家看看》歌中所唱,哪怕是给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他们也会觉得无比幸福与满足,不过,身为子女的我们,平常无法陪伴父母,过年当然不能空手而归,带上礼物回家,献上一份孝心,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父母一起,以温馨的笑容开启新的一年。

2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我们的母亲当然也不例外,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成长,母亲早早地抛弃了自己追求美丽的自由,如今,我们已经长大,也是时候“补偿”一下她啦!将Olay节日限量版大红瓶带回家送给母亲,虽然无法让她恢复曾经的花样年华,却能让她重新体验年轻的美好,绽放久违的青春光采,相比会令她欣喜不已。

3

根据553名年龄在 32-70岁的女性面部的皮肤测试显示,皮肤细滑度和年龄存在一定线性关系,Olay发现,肌肤老化细胞级关键在于肌肤细胞自身对有效成分的应答能力以及对有害因素的抵御反应下降,这也成了全新升级Olay大红瓶诞生的契机。新升级Olay大红瓶是真正的能量“金钥匙”, 能够有效解密重塑深层弹力网,加速渗透提升及肌肤新生,从此无惧任何挑战,减轻细纹、淡化黑眼圈、提亮肤色,再现青春美肌巅峰状态。临床实验证实,使用Olay大红瓶——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后,4周即可逆转10年肌龄!怎么样?是不是送给母亲最棒的礼物呢?

4

现在前往http://olay.tmall.com/p/rd474309.htm?spm=p367453723.1.w5003-5136840873.16.0a3TfA&scene=taobao_shop还可以为母亲定制一份专属礼盒哦!用你的笑容,把爱装进“礼”的心里,为你的母亲带来难以忘怀的美丽瞬间吧!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