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自然堂冰肌水,送给你的雪域肌肤

2013-12-06 18:44: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Elaine

谁不希望拥有如雪一般洁白清透的雪域肌肤?白里透红的冰雪靓肌几乎是所有女性都向往的最佳状态。今天,自然堂冰肌水让这一切变得可被执行,因为每瓶自然堂冰肌水中都饱含着满满的雪域能量。来自极寒状态下的逆境生长奇迹,雪绒花、雪参等高原植物具有无法替代的自然抗氧化保湿能力。自然堂冰肌水用尖端科技破译了它们的自然神力,并保存在自然堂冰肌水里,作为献给爱你的你来自雪域的护肤礼物。

配1

在人类难以涉足,冰封亿年的雪域圣地,却逆境生长着各种珍稀植物和终年不冻的冰川水。源自多吉尼玛泉,终年不冻的冰川水位于喜马拉雅山北麓5128米处,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自涌泉,至纯至净。在雪域圣地之上,在雪山幽谷之中,逆境植物破冰而出。雪参、雪莲、野生石榴,集高山雪水滋润,吮日月之精华,具有超强的生命力和优异的抗氧化能力。

揭秘逆境生长的美丽奇迹。共同见证自然堂以科技演绎自然,破译雪域密码,融合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以及雪域植物精粹,凝聚成满满一瓶自然堂冰肌水。独创前沿Ice-Tech™冰肌科技,凝炼雪域精萃的活性,协同小分子团水,将源源保鲜能量注入肌底,为肌肤带来滋润、美白、修护、抗氧等功效。

配2

是的,这就是自然堂冰肌水,汇聚来自大自然的自我修复能力,再将它们变成高原的礼物保护着你。自然堂冰肌水萃取出至纯至净的喜马拉雅冰川水和珍稀高寒植物的自然能量,将它们注入到小团分子的雪域自涌泉中,不但具有超强的保湿抗氧化功效,而且小分子水对肌肤的亲和力会让这些营养更加自然充分地被人体吸收。雪域般的圣洁肌肤,从一瓶自然堂冰肌水开始。

相关内容【冰肌水】【自然堂冰肌水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