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HANEL秋季赋活防御很重要-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

2013-11-11 09:54: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是香奈儿顶端护肤科技与极致品质的展现。其中蕴含的高效肌肤回春剂来源于马达加斯加岛屿一种富含多酮的植物

完美的肌肤犹如鲜嫩的果实,清新,细腻,纯熟,饱满,光泽。渴望完美肌肤的女性在这个收获的金秋时节,自然也憧憬着一次焕变,渴望青春赋活。秋意正浓,干燥的气候,疲倦,压力,不规律作息,缺乏运动,营养失衡,紫外线,污染……这些潜在的因素无时无刻都在加重肌肤的负担。

CHANEL女士说过:20岁的容颜是上帝赐予你的礼物;30岁的容颜是生活造成的;而50岁的容颜是你自己争取而得的。奇妙的是,许多的成功人士在回忆过去的岁月时,也都会为当初坚持做自己的坚决与对梦想的热情追求而感到欣慰。在面对着复杂外界因素的影响时, 我们又如何让肌肤时刻保持最完美自然的状态呢?如同内心的坚定与热情一样,肌肤需要增强防御力与赋活力。

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是香奈儿顶端护肤科技与极致品质的展现。其中蕴含的高效肌肤回春剂来源于马达加斯加岛屿一种富含多酮的植物: 五月香草荚果的果实。香奈儿研究中心经过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至精至纯的特殊提炼,提取出多重分馏精萃活性成分——五月香草荚果PFA,植物的活性在经过萃取后达到极致,具有超强再生活化功能。

奢华精萃隔离乳首次将五月香草荚果活性成分与日光防护功效融于一体, 达到双重防护及卓越抗老的至臻功效,成为女性青春赋活的美丽秘诀。它仿佛是肌肤的守护者,阻挡着UVA与UVB紫外线的侵袭。事实上,其中蕴含的独特UV保护成分能够直接作用于细胞基因与干细胞周边,从源头阻挡阳光辐射对表皮层带来的伤害。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独特的配方还能帮助增强肌肤防御力,抵抗环境污染。源于萃取自五月香草荚果的再生能量同时为肌肤提供卓越的抗老赋活功效,而甘草根精华则提升淡化暗沉色斑的能力,令肌肤澄净匀润,绽放年轻光彩。

2


  梳妆台上属于自己的几分钟,也是一段妙不可言的感官之旅。轻盈质地的奢华精萃隔离乳为肌肤带来如丝柔般的净雾粉感,配合奢华精萃精华露、奢华精萃滋润乳霜,水润亮泽,柔嫩匀净,锁住水分的同时将一切潜在威胁隔离在外。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增强肌肤的防御力与赋活力,让肌肤如饱满的五月香草荚果一般,恒驻青春美肌,将优雅和美丽集于一身。
  更多关于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的信息,请查看香奈儿官网http://www-cn.chanel.com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