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自我世界的金色隐喻

2013-11-05 10:21: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源于对女性渴求的了解,香奈儿基础研究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场“活性成分的大搜索”。

奢侈的极致是做自己,这种纯粹而完整的生命态度是女性对自己最高层级的爱护;而极致的美丽恰是这样生命态度的最好绽放。如果为美丽赋予一种色彩,那么白色是纯洁舒适的美,黑色是神秘高贵的美,而金色则象征着女性精神世界中追求卓越与自由的尊贵之美。

五月香草荚果 LD

十月金秋之季,还原真我吧!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是时候让肌肤充满灵动青春的本来颜色,让肌肤感受顶级的呵护与保养,而这正是追求极致品质的女性们共同的渴求;保湿,赋活,紧致,明亮,美白,舒缓…
  源于对女性渴求的了解,香奈儿基础研究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场“活性成分的大搜索”。在马达加斯加岛,研究学者们发现了一种含丰富多酮Polyketones的植物:五月香草荚果的绿色果实,经过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取出精纯活性成分——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润乳霜 LD


五月香草荚果PFA-全效赋活传奇
  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的神奇作用是能够刺激制造一连串的“生命因子”,介入控制肌肤功能的核心组织,根据肌肤的不同修护诉求,可提供如:活化刺激、再生、舒缓镇静、抑制等多种功能,对于提高肌肤紧实度、明亮度、润泽保湿度、肤色均匀度都有显著的功效。极致完美精纯的PFA活性成分是高科技的产物,在上百个经过测试的成分中,被确认是唯一能够针对肌肤不同需求,提供全效保养的活性成分,并让女性每日在化妆台前的那一段时光成为愉悦的感官享受。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LD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滋润乳霜
  配合双手的面部按摩,滋润乳霜中的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即刻刺激“生命因子”,发挥超凡作用:有效强化细胞功能,刺激胶原纤维和糖蛋白的形成,紧致抗皱;有效强化肌肤支撑组织,抚平皱纹,重塑紧致度;增强循环系统的生长和健康度,活化微循环,进而从根源处恢复肌肤明亮光彩;促进“强效润泽”因子,使肌肤保持润泽保湿的状态;控制过度黑色素生成,使肤色均匀白皙透亮。

2 LD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精华露
  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精华液,她是一款根据细胞生物学最尖端科技所研发出的“青春魔法配方”。汲取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能作用于肌肤的细胞内部,持续不断的发挥重建功效,同时为熟龄肌排除每日毒素,激发细胞无尽活力, 令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最巅峰的年轻状态。在滋润乳霜前使用,更能进一步激发乳霜发挥功效。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隔离
  在日常保养中,隔离乳的作用日益突显。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首次突破性地将五月香草荚果活性成分与日光防护功效融于一体,成为女性守护青春娇颜的美丽秘诀。双重防护功效的秘密在于对阳光伤害的过滤以及独特的UV防护复合物,由内而外完美呵护肌肤不受日光侵害。阳光过滤成分保护肌肤表面,抵御UVA及UVB紫外线侵袭,独特的UV防护成分直接作用于细胞基因与干细胞周边,从源头阻挡阳光辐射对表皮层带来的伤害。不仅如此,五月香草荚果的再生能量更让这款隔离乳在防护的同时修护肌肤老化问题,使用后为肌肤带来如丝绒般的净雾粉感,水润亮泽、柔嫩匀净,绽放年轻光彩。

更多关于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的信息,请查看香奈儿官网http://www-cn.CHANEL.com

防晒百科:
防护
隔离
精华液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