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我的美丽蜕变故事第二站—感受

2013-04-23 10:24: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我的美丽蜕变故事第二站—感受

玫琳凯的新产品—美白润泽面膜和美白润泽眼膜,从包装上一眼就可以看出是美白的产品,采用的是贴合弹力织布,会非常服帖,配方中主打的MelaCEP®美白复合物有净白肌肤提亮肤色的效果,而抗氧化是美白最重要的一个步骤,美白润泽的抗氧化成分是赤豆籽粉,改善肌肤暗沉缺水,增加活力。

前几天体验了玫琳凯“美丽到家服务”,美容顾问与小编交流了美容护肤心得,对于小编时常黯沉的面部问题顾问建议小编在高效清洁之后使用美白面膜进行密集全面的美白护理,为小编制定了适合的美丽蜕变方案将玫琳凯的新产品—美白润泽面膜和美白润泽眼膜赠予小编使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这两款产品的体验过程。

1

从包装上一眼就可以看出是美白的产品,包装不花哨。规格是一包5片装。这款产品的面膜纸采用的是贴合弹力织布,会非常服帖,配方中主打的MelaCEP®美白复合物有净白肌肤提亮肤色的效果,而抗氧化是美白最重要的一个步骤,美白润泽的抗氧化成分是赤豆籽粉,改善肌肤暗沉缺水,增加活力。

2

面膜露出真面目,精华液是乳液状,为了让大家了解的更清楚,小编又拍了一张更清晰的状态图。

3

面膜纸软乎乎的非常柔和,精华液刚刚好全部附着在面膜纸上,袋内没有多余的精华液。小编是非常喜欢这面膜的质地,敷面膜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其他事情不用担心精华液沾染到衣服上。

4

面膜纸剪裁的不错,鼻尖处有延伸可以覆盖整个鼻头,无奈小编的鼻头有些肉,鼻翼略有露出。面膜纸敷在脸上的感觉像是涂了一层厚厚的啫喱,很透气一点也不闷。颧骨的地方还有小气孔,精华更好渗入面颊,下巴部分也照顾的非常周到,完全包裹。对于这张面膜的剪裁小编亮起五颗星,强烈推荐给敷面膜时也不能静止的多动派。

5

接下来是眼膜,小编是在面膜使用之后的第二天将眼膜开封。规格依旧是5片装,同样是弹力织布,眼膜的抗氧化成分是水解羽扇豆蛋白和紫苜蓿提取物,目的是淡化黑眼圈滋润眼部娇嫩的肌肤,面膜和眼膜的搭配使用,会使焕白效果加倍。

6

眼膜是在保护盒内,精华液的质地同样是乳液状,密封很好精华液没有从盒子里流出的迹象。

7


盒子打开后呈现眼膜的精华液很丰盈。

8

贴合度不错,感受依旧是透气,即使到10分钟之后也依旧是滋润的没有紧绷感。有些美白眼膜的酒精味很重会熏出眼泪,玫琳凯的美白润泽眼膜却丝毫没有让眼睛觉得不适。因为眼膜透气性真的很好,质地很柔和,导致小编15分钟之后都忘记眼周还贴着眼膜。
  美白这件大事一定是要经过时间验证才能显示出效果,不可急于求成,在经历一个疗程之后小编的肤色有了改善,持之以恒的使用下去,小编相信灰姑娘也有逆袭白雪公主的一刻。请各位继续关注小编的美丽蜕变故事第三站—“蜕变”,一起见证小编揭去黑眼圈、黯沉面色的奇迹时刻吧!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