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精彩专题|化妆品

扫描二维码
关注OnlyLady官方微信

赢取大牌美妆好礼

《美丽态度》NO.14:完美肌肤始于清洁

2013-03-25 14:29: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甜甜

主理人介绍:

OnlyLady签约专家,时尚COSMO、GQ等主流杂志长期合作彩妆师,Cartier内地指定唯一化妆师。他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流行资讯,并乐与大家分享,超丰富的护肤经验让他拥有强大号召力。

早年前知名皮肤医生DR.NORMAN ORENTREICH就在美国版VOGUE杂志上撰文提出,健康皮肤可以通过清洁,清理皮层,滋润获得。同样新世纪护肤专家更是认为,正确的清洁方法能够有效的出去皮肤表面污垢,更为深层的死皮细胞,疏通毛孔,从而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
其实作为普通人来说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各种复杂的成分或者配方,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遵循皮肤的感官享受吧。作为人体的最大器官,皮肤会直接告诉你它是否喜欢这件产品。能让皮肤舒服的清洁产品会让皮肤即可感觉清爽不紧绷,就算不擦任何滋润产品,20-30分钟后,仍旧能保持水润而不年纪大舒服状态。
Tips:对于眼部卸妆清洁来说,不建议使用卸妆棉,因为用化妆棉来卸妆即便用力再轻柔都会车东皮肤造成皮肤变形。
彩妆往往会延伸到颈部,而没法用品也会占到皮肤上,所以,清洁的同时不要遗漏脖子,发际线等部位。气候,环境乃至皮肤自身状况的转变都会对清洁效果产生影响。应该根据这些变化选用具有针对性的清洁产品。某些清洁产品只局限局部使用,比如微量硫磺,水杨酸控油复制治疗粉刺的产品。最好只用在患处。否则就要引起皮肤干燥了。
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液 重点推荐: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液 Bioil百洛护肤油 重点推荐:Bioil百洛护肤油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