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水油平衡,健康美肌——芙丽芳丝控油修护系列新登场

2013-03-01 10:46: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首页

芙丽芳丝freeplus——近零刺激,添加和汉植物萃取精华,令健康美肌尽现的日系药妆护肤品牌。为追求“品质”和“安心感”,芙丽芳丝的所有产品都是日本原装进口。产品系列齐全,选择多样,可针对中国女性的各项肌肤烦恼。2013年3月,芙丽芳丝控油修护系列将添加新成分后,闪亮升级登场。

  大约八成的中国女性为油性皮肤或半油半干的混合性皮肤,深受皮脂问题的困扰。尤其在20~29岁女性的肌肤烦恼中,毛孔粗大、黑头、油光、粉刺等与皮脂有关的烦恼均排在前列。基于敏感肌肤研究的芙丽芳丝,专为深受皮脂问题困扰的女性开发出控油修护系列。

  此次上市的新控油修护系列,秉承芙丽芳丝产品的共同点,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原料,采用触感舒适、近零刺激的配方。蕴含6种和汉植物萃取精华基础上,新添加了野蔷薇果精华,专门针对毛孔、油光、粘腻、粉刺等女性肌肤烦恼,调养肌肤角质层至安定平衡的健康状态,提高肌肤保湿能力,改善肤质。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