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卡尼尔 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2013-02-27 11:14: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卡尼尔 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2013年卡尼尔重新定义美白:樱花肌就是新美白!

绽放樱花肌 5感新美白
  卡尼尔樱花美白新突破:樱花肌就是新美白!


  2013年什么样的美白才最动人?像牛奶,像珍珠,像剥了壳的鸡蛋?都过时了!仅有白皙匀净是不够的,肌肤粉嫩通透才更健康有活力!
   2013年卡尼尔重新定义美白:樱花肌就是新美白!
  樱花蕴含“神奇能量”——两大具有优异抗氧化能力的珍贵「樱花抗氧原素」:樱花苷和樱花素,能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和转移。卡尼尔历经多年研究和开发,挑选最优质的“染井吉野”樱花品种,成功将樱花萃取物应用到全新樱花嫩白系列配方中,并先后经过超过1000位消费者测试,通过9种科学评估方法,证实肌肤的肤色,肤感和肤质同时在20多项指标上得以明显改善,能深层渗透至肌芯,有效作用于5个美白维度:
  肌肤实现5感新美白——“白、匀、透、嫩、粉”,绽放樱花肌!

1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