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精彩专题|化妆品

扫描二维码
关注OnlyLady官方微信

赢取大牌美妆好礼

《美丽态度》NO.10:Onlylady精彩对话Sisley全球总裁Philippe d'Ornano

2013-01-04 10:36: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倪艳婷

Sisley希思黎品牌作为高端美妆品的代表,打破了人们对传统植物美学的理解,不仅将植物美学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还让它看起来更高贵、更典雅。此次,Sisley希思黎全球总裁Philippe d'Ornano先生出席了上海媒体交流会,与各大主流时尚美妆媒体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Onlylady作为潮流美妆先行者,怎会错过这精彩的时刻呢?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本次媒体交流会,更加深入的了解Sisley希思黎这个品牌吧。

Philippe d'Ornano先生简介:

曾在巴黎学习法律学,经济学和政治学。 他于1986年加入Sisley希思黎,担任销售代表,之后于1989年开始管理整个法国市场。在1991年他被指定为欧洲市场的负责人,开拓了16个Sisley希思黎分公司。

1976年,爱好自然的多纳诺伯爵夫妇,集其丰富的化妆品经验与知识,以超越当时的基础的保养概念,突破性以植物美容学为基础并结合皮肤学家、植物学家与美容学家之智慧共同研究,成功出品品质卓越的植物护肤系列。Sisley这个如今蜚声国际,在全球均享有盛誉的法国化妆品品牌,这个始终代表着尊贵、优雅的美丽品牌便应允而生。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 SUPREMYA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A 抗皱活肤驻颜霜

多纳诺伯爵家族Sisley希思黎的创始人家族-多纳诺伯爵家族在法国已有360年以上的历史,最早起始于拿破仑一世。

Sisley希思黎是目前少有的家族企业,为什么至今仍然保持家族经营的模式? 因为是家族企业,我们没有来自董事会的压力,很自由,可以对研发部门说你们可以没有时间和成本限制研发有效的产品,这样的优势让我们有足够的自由研发我们的产品。 Sisley希思黎以植物美容学著称,但随着全球环境的变化,寻找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可能越来越艰难,面对这样的状况,Sisley希思黎今后还会坚持植物美学吗?Sisley希思黎是否会考虑使用有机的概念? 我们已经在一些产品中使用有机植物成分了。首先我想解释下植物美容学,我们是用植物萃取精粹,在萃取时我们只是用到植物的部分,如根茎或其它。我们并没有碰到原料短缺的问题,有一些植物也是非常常见的,并非很稀有。 希思黎品牌是多纳诺伯爵夫妇心血之作,作为品牌的继任者,您的孩子将来会继承你得事业吗? 关于是否会让自己的孩子继承家族生意中,我有3个姐姐,家中一共有10个孙辈的孩子,对于他们将来的事业发展还不能肯定是否他们会加入进来,当初我也是自己决定继承家族品牌,而不是我父母的意思。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