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精彩专题|化妆品

扫描二维码
关注OnlyLady官方微信

赢取大牌美妆好礼

《美丽态度》NO.5:深度保养 给你的肌肤也来食补

2012-11-02 13:24: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甜甜

秋风起时,肌肤会变得无比脆弱,干燥、敏感、斑点、细纹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你的心病。为了让肌肤安度多事之秋,本期我们邀请了美肌专家柳燕老师,教你如何给肌肤做深度保养功课,让你的肌肤安然度秋!

主理人介绍:

十年以上美容保养经验,亲赴各国了解各国不同美妆文化并研究各种按摩和手法,并对各大化妆品品牌的商品与特色了如指掌。

除了基本的保养之外,抗氧化的保养动作也可以趁秋季做得更全面性,不仅能为肌肤多做一层防护,也能延缓老化现象提早报到。 经过一整个夏季紫外线、自由基的侵害,导致肌肤老化的现象加遽,所以在深秋时间,必须着重肌肤的修护保养。可选用添加胶原蛋白、角鲨稀的产品,除了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外,也能修护受损的自体胶原蛋白,让下垂、松弛的肌肤重获弹力,同时胶原蛋白也能由内服的方式来补充,如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饮料等等。 秋季是可以进行深层调理的最佳季节,因为气温温和,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似冬天的严寒,所以可以趁着这个时间调理因夏季而晒伤、晒黑的皮肤。透过定期的去角质,如一周1~2次,先做肌肤的深层清洁与代谢,以免堆栈的老废角质阻塞毛孔,藉此也能代谢掉黑色素。
秋季护肤中保湿是最重要的关键,因为夏季的温、湿度皆偏高,所以肌肤出油、出汗量大增,体内也会快速分泌油脂来平衡流失掉的水分,但秋季一到,环境中的空气和水分皆下降后,肌肤的油脂、水分分泌也跟着缓慢,所以若是维持夏季时的保湿保养,当肌肤接触外在冷空气时,肌肤的水分随即快速蒸发,而干燥、脱皮的症状则会纷纷出现。 秋天建议要使用滋润剂型的保湿产品,如添加玻尿酸、玫瑰、甘油、尿素等。除了保湿之外,修护保养也是秋季的最佳时机,虽然秋季仍有紫外线存在,但太阳光已不似夏季那么酷热,天气已转为温和,所以可以趁这个季节进行去角质、美白的保养。
清洁→调理(高机能化妆水)→修护(精华液、眼部产品)→滋润(凝霜)→防护(防晒隔离产品)


卸妆→清洁→调理(湿敷高机能化妆水)→修护(精华液、眼部产品)→深层润泽(乳霜)
1、建议将化妆水替换成为高机能化妆水。
2、白天可继续沿用夏季未用完的凝霜,但到了夜晚,是肌肤修护的美容时间,会替换成滋润度较高的乳霜来补充所需的养份。
3、每周一次面膜,二周一次去角质保养,都有助维持皮肤的光泽细致度。
在换季时刻必须减少对于不安肌肤过多的按摩与拉扯,以轻柔的手法进行保养,才能降低对肌肤的伤害,达到美肤效果。
1、清洁
可利用绵密结实的泡沫来清洁肌肤,就能避免在脸上有过多的揉搓刺激动作。
2、调理
若皮肤真的出现敏弱不适现象时,化妆水会以按压方式来取代擦拭或拍打,以减少对肌肤的摩擦。
运用基因生物钟科修护受损肌肤,中和环境中的自由基,并添加透明质酸,给予皮肤优异的锁水保湿力,让皮肤拥有较佳的抵抗力。 吸收渗透力佳,不会给予皮肤油腻不适感,滋润持续力佳,有效缓解皮肤干荒现象,加上不错的修护力,也有助改善纹路、松弛等困扰。 这瓶产品为水与油双管,让油性成分与水性成分可同时并存于同一瓶产品中,结高达20种以上的抗老植物精萃,加上仿效肌肤水脂膜的水油比例含量,加快产品的吸收渗透速度,提高护肤效果。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