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 Capture Totale XP日夜兼程抗老

2012-10-08 16:55: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Dior Capture Totale XP日夜兼程抗老

  肌肤再生潜力,需要专业级抗老产24小时兼程、有针对性的护肤程序,方能真正使肌肤拥有足够活力抵御时光侵袭,重新焕发出青春光采。如今,全新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的横空出世,为我们带来全天候的日护夜养专业护理概念,以肌肤日夜不同的需求为出发点,将新生源细胞的卓越潜力发挥到极致,通过简单的居家护肤程序,为追求青春光采的优雅女人们带来堪比美容注射的平滑丰盈之状态。

Dior Capture Totale XP日夜兼程抗老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or Capture XP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启动的护肤空间,伴随着时间交替开启激活肌肤深层细胞的青春逆龄程序:
日间,肌肤细胞遭受着日晒、空气污染、压力、电脑辐射等各种侵袭,使得肌肤老化日显。而且,不管是化上淡淡的通勤妆容还是休闲时裸肌示人,我们总期待有着无须为皱纹而烦恼,轻易拥有紧致平滑、散发匀亮光采的脸庞。其实,每天清晨只需三步就可以让愿望成真。首先出场的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精华露,柔滑凝露质地蕴含着即刻紧肤功效,瞬间沁融于肌肤,卓效修复肌肤损伤,平滑深层皱纹。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