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零秒净彻 焕白如初 植村秀全新净透白萃洁颜油 2012焕白新生

2012-04-17 15:27: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植村秀 洁颜油传奇

是法师打发士大夫

植村秀 洁颜油传奇

植村秀 洁颜油传奇
     20世纪50年代,当植村秀在好莱坞从事后台工作时,发现了一款神奇的油性卸妆产品,叫做UNMASK。这种卸妆油能够高效地清除浓重的舞台化妆,保持微妙的皮肤水份平衡,而且清洁过程深受那个时代的女演员们青睐。对此印象深刻的植村秀决定致力于开发这款日后成为传奇经典的洁颜油。
      每天、每季,植村秀多样化的洁颜油产品都能满足全球女性不断变化的护肤追求。每一次洁颜油的改变,都能令你的每一次清洁有明显的肌肤改善,快速的乳化能够高效地去除所有化妆痕迹及污垢,立即展现水润、散发出鲜嫩光彩的肌肤。

      植村秀洁颜油全球每7秒钟售出1瓶。


首创智慧型洁颜油 始于洁颜的同步美白
美白对于亚洲女性来说一直是永恒的话题。许多女性谈到美白,多半注重于日常护肤品的使用,在卸妆和清洁的步骤上,忽略了使用产品与美白的关联性。而作为研发出第一款“净透美白洁颜油”的植村秀先生则认为:肌肤白天经历一整天的环境灰尘、日晒、氧化伤害后,表皮层会积累大量蕴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肌肤内部细胞的黑色素会增加。
有没有想过有这样一款产品可以洗净防晒霜,BB霜,甚至能洗掉厚角质和小黑头,且兼具洗出美白效果?2012年,在美容大师品牌植村秀你可以找到答案。全新升级的净透白萃洁颜油,将最尖端的线粒体美白科技首次运用到洁颜油中,强调美白从洁颜油开始,只有将肌肤做彻底完善的清洁,才能够使肌肤自由呼吸。植村秀净透白萃洁颜油将让你感受无所不能零秒净彻,焕白如初。在卸妆清洁时,即刻击退肌肤内部黑色素,外在加强净化老化角质的保护,使得肌肤达到美白内外兼修的效果。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